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工作要闻

市国资委举办监管企业董事会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04 16:37:00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深入落实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加强监管企业董事会建设,提升监管企业董事履职能力,11月4日,市国资委举办了董事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培训以视频方式进行,监管企业及各级子企业董事会成员、董事会秘书及董办工作人员参加了培训。

  市国资委副主任辛淑兰在开班仪式上通报了监管企业董事会建设情况,对监管企业董事会工作及董事履职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了董事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就进一步做好董事会工作,辛淑兰副主任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把握正确的目标方向,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完善外部董事制度,发挥好外部董事的作用;三是规范董事会运行,促进董事会作用发挥;四是加强日常管理,提升董事会工作效能

  上海国有资本运营研究院李南山老师就董事会制度建设、董事会运行和董事履职实务等进行了专题辅导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