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市党建工作考评组到建工集团考评2018年度党建工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3 15:14:00 | 打印本页

近日,由市委组织部和市国资委组成的考评组一行3人对建工集团2018年度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完成情况进行考评。按照市委组织部、市国资委党委统一部署,依据《长春市国有企业党建工作考核评价办法(试行)》规定,考评组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走访、随机访谈、查阅资料、民主测评等方式进行了考评,考评结果将纳入企业综合考评之中。

市国资委党委工作部部长王飞介绍了本次考评工作的主要目的和相关要求。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勇从落实党委主体责任、“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文化建设、群团活动等方面向考核组汇报了集团2018年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并对集团开展的党建工作特色和亮点工作,特别是集团开展的“工程项目四到位”品牌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同时对集团下一步的党建工作思路、目标进行了简要说明。汇报结束后,考评组成员对有关台账资料进行了认真、细致、严格的检查,并到集团所属的吉隆公司和装饰公司进行了实地考评。


通过此次考评,建工集团在认识到不足之处的同时,对党建工作中的亮点、经验进行总结提炼,进一步推动了党建工作与集团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将党建工作成效转化为集团公司深化改革发展的优势和竞争优势,为企业做优、做强、做大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组织保障,全面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