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轨道集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 深化全面从严治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3 15:10:00 | 打印本页
 ——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召开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312日下午,轨道交通集团党委组织M1以上管理岗位干部及P3以上专业技术岗位干部(约430人),在控制中心阶梯会议室召开了集团公司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会议由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华安主持,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张清富同志传达了中纪委、省纪委和市纪委全会精神和市国资委系统党建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对集团公司全体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利同志强调,这次会议既是深化落实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在全面启动第三期轨道建设关键时期的一次统一思想的动员提醒,并围绕加强集团公司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强化各级干部责任担当意识做了具体部署。

未来几年将是集团公司大发展、大建设的关键时期。第三期轨道交通建设的全面实施、网络化运营对服务管理的全面提升及员工激增带来的管理压力等,都要求我们各级干部要牢固树立担当负责的意识。各级干部必须要沉下心、弯下腰,积极充分发挥自身聪明才智和业务技能,以实干求实绩,以实干求实效。要做好带头示范作用,始终坚持敬业奉献的精神,立足岗位,敢闯敢拼,勇于担当,带领广大员工在集团公司各项工作中施展才华、奉献力量。会上,曹国利同志还对公司党建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最后,各直属党组织分别向党委书记递交了《2019年度党建工作责任书》。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