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市国资委领导到建工集团开展调研 共谋企业发展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3-19 10:15:00 | 打印本页

  318日下午,长春市国资委副主任辛淑兰、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处长孙宇等一行3人来到建工集团开展调研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王永君董事长首先代表集团公司对辛淑兰副主任一行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集团公司的党建工作、团队建设、风险防控、经营管理及相关问题等方面进行了介绍。辛淑兰副主任听取汇报后,与大家亲切交换意见并深度剖析问题,给出了切实可行的指导意见。

  辛淑兰副主任对建工集团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的同时,对今后工作也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要继续发挥好党组织的引领作用,持续完善内控机制,并加快清理历史遗留问题。她希望建工集团能够继续保持积极昂扬的精神状态,以逐年向好的工作业绩,积蓄力量不断推进建筑事业的前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