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建工集团党委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折戟沉沙》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30 09:03:00 | 打印本页

  近日,建工集团党委组织全体党员、领导干部观看警示教育专题片《折戟沉沙》,促进党员干部筑牢思想道德防线,提高拒腐防变能力,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教育,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

  《折戟沉沙》记录了党的十九大以来,长春市纪委监委以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的鲜明态度和果断措施,查处党员领导干部严重违纪违法问题的全过程。通过纪实手法,引用反面典型,警示教育党员干部、公职人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影片中违法违纪人员受贿金额巨大,触目惊心,对社会造成了极其恶劣的影响,不仅葬送了其个人的前途,伤害了家人,同时还抹黑了党员干部的形象,形成一颗毒瘤。利刃治痈,违法乱纪之人永远难逃法律的制裁。

  通过此次警示教育学习,引导广大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守住思想防线、纪律底线和法律红线,坚持干净做事、清白做人。广大党员领导干部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真正做到警钟长鸣、洁身自好、敬畏纪律、遵规守矩,并将以此次警示学习为契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认真履行好本职工作,永葆清正廉洁本色。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