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天然气公司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学习亨泰经验 打造星级堡垒”座谈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9 09:14:00 | 打印本页

  为贯彻落实全省推进质量提升工程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会议精神,巩固和拓展标准化党支部创建成果,日前,天然气公司党委在亨泰公司(天然气公司子公司)召开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暨“学习亨泰经验,打造星级堡垒”座谈会。

  与会人员参观了亨泰公司党建文化特色长廊,亨泰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馥详细介绍了亨泰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及支部“一心两点四线”工作法,分享了标准化党支部建设的成功经验。随后,与会人员在亨泰公司三楼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各支部书记、副书记结合现场观摩情况,并通过参加刘国胜教授《深化认识和充分发挥国有企业党委的领导作用》专题讲座,展开了深入交流。刘国胜教授的讲座突出认识和实践两个层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实践性,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提供了宝贵经验。亨泰公司的“一心两点四线”工作法,能够准确把握功能定位,勤思考善琢磨,在坚持以往经验做法的基础上,不断注入新内容,贴合实际、特色鲜明、很接地气、值得借鉴。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党建工作中要向亨泰看齐,寻找符合自己支部党建特色的有效载体,共同进步,促进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公司党委副书记崔同权在讲话中说,亨泰公司是国资委系统标准化党支部的示范标杆,在抓党建工作中,定位准确、思路清晰、方法得当、成效较好。他强调,本次座谈会的目的是对标找差距、看齐补短板、改进促提升,认真分析了公司基层党组织工作中急需破解的问题和产生的原因,并对“一心两线四点”工作法做了进一步深入诠释。就下一步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他要求,一要贴紧靠实中心工作;二要夯实打牢党建基础;三要千方百计补齐短板;四要深耕厚植品牌文化。

  党委工作部部长麻壮宇主持会议。公司直属各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部分基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党委工作部全体参加了会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