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建工集团:学习支部工作条例 提高支部建设质量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9 09:10:00 | 打印本页

  日前,长春建工集团党委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学习贯彻进行统一部署,要求各基层党支部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到支部的鲜明导向,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以“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为依托,认真组织党员干部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扎实掌握《条例》内容。同时要把学习贯彻《条例》与新时代吉林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提升工程结合起来,不断提高支部建设工作质量,确保学习贯彻《条例》真正落到实处、见到实效。推动各党支部深入学习掌握《条例》基本精神,推进基层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打牢组织基础,规范组织活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总要求。

  会后,各支部组织党员进行了讨论发言。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条例》是党员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对支部开展工作具有一定的操作性和指导性。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进一步明确了《条例》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部关于党支部工作的基础主干法规,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在今后工作中,各党支部要对照条例内容,开展实践工作,不断提高支部建设质量。特别是新成立的党支部将以党支部工作条例为落脚点,完善组织设置、建好活动阵地、完善规章制度、强化班子队伍建设不断夯实党建基础,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最大程度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