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2019激情马拉松 长春建工再出发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05-27 09:26:00 | 打印本页

  526日,以“北国春城,幸福奔跑”为主题的2019长春国际马拉松赛在南岭体育场鸣枪开跑,来自建工集团总部及分、子公司15名运动爱好者组成的长春建工马拉松团队参加了本次马拉松比赛,包含迷你跑、10公里跑和全程赛。


  五月的春城,生机盎然。尽管天公不作美,下起了小雨,但并未影响队员们的热情。上午7:30,参赛队员统一穿着印有“长春建工”标识的运动T恤,高举“建工旗帜”来到南岭体育场,与30000名中外选手冲出了起跑线,踏上了征程。比赛过程中,队员们三五成群相互鼓励、相互扶持,为的是不让一个队友掉队,不让一个队友半途而废。迷你跑团队参赛队员由来自总部管理部门、吉泽公司、设计院、长天基业公司及吉恒分公司员工组成。经过近1个小时的赛程,到达了迷你跑终点——南湖广场。队员们虽然有些疲惫,但收获了快乐,内心的愉悦写满了每个队员的脸庞。

  一直以来,建工集团积极倡导全员健身运动,展示员工阳光健康的精神风貌,今年已经是第二年参赛。参加马拉松赛对于任何一位选手来说都是一次体能和精神的双重挑战。马拉松比赛彰显的是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用自己强大的意志力达到战胜自我、重塑自我的目标,也是长春建工人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勇往直前、永不止步的精神展现,建工人将继续秉承这种精神,在各自的岗位上尽其所能,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