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供热集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19 08:07:00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1114日,供热集团召开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供热集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马闯主持。

  会议邀请到长春教育学院王广洲教授作题为《开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建设新征程》的报告,王教授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定》,围绕这一重要议题的深刻背景、重大意义、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全面解答了“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让大家充分了解《决定》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供热集团各单位、各部室要切实加强领导,各基层党组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把握正确导向,全面、准确、深入地宣传全会精神,把制度自信贯穿宣传工作始终,营造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自信的浓厚氛围,让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扎实做好今冬供热保障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