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建工集团:创过程精品 树建工品牌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1-25 13:41:00 | 打印本页

  ——建工集团3项工程获评2019年“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

  日前,由建工集团承建的和信天阶二期一标段、北湖科技园产业四期C6项目、高新君园二期2#楼、3#楼工程获评2019年度“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荣誉称号,该奖项由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组织评选。

  以上获奖项目自开工建设前,按照省、市行管部门以及建工集团有关标准进行了精心策划,对照《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评选办法》要求,从施工的各个环节上做到精益求精,对项目的安全生产管理、文明施工管理、质量管理、合同履约管理等方面都进行了细致的工作部署,确保质量、安全技术保障措施,安全设施投入、扬尘防治等方面的工作落实到位。通过一系列工作的开展,项目受到省、市行业主管部门以及业主的一致好评,赢得了业内良好的口碑,树立了建工集团良好的品牌形象。

  本次荣获“长春市建设工程施工标准化管理示范工地”称号,极大地鼓舞了项目一线职工的士气。建工集团将以此为契机,继续秉承“诚信创造价值,精品铸就永恒”的经营理念,不断增强动力,激发活力,创过程精品,树建工品牌,在长春市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生动实践中发挥国有建筑企业的独特优势和责任担当。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