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建工集团:汲取智慧力量 激发管理潜能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3 15:36:00 | 打印本页

  ——建工集团组织“传统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培训会

  11月29日,建工集团组织“传统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应用”培训会,以加深管理人员对传统文化的认知和感悟,从传统文化中汲取智慧,激发管理潜能。

  此次培训特邀软实力企业管理咨询公司首席咨询师、企业软实力管理系统创始人、东北师范大学创业导师姜丰田授课。姜老师以小视频、历史故事、优秀企业案例等方式和内容介绍了传统文化,以小见大地阐述了传统文化与企业文化的关系,以及传统文化在企业管理中的作用和应用价值。

  通过培训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受益良多,对传统文化有了一个新的认识,对优秀传统文化是企业软实力源泉加深了理解,其中许多处世原则和睿智哲理不仅是我们做人做事所遵循的标准,更为企业日常管理工作中拓展新思维提供了有益的思考和借鉴。

  建工集团领导、总部中层以上干部、总部部门和分子公司相关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部分市外分公司通过视频形式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