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国投集团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6 16:24:00 | 打印本页

  近日,国投集团党委召开了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国投集团班子成员、总部全体员工、控股以上出资企业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

  此次会议,特别邀请到吉林省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主任苏向坤教授现场授课。苏教授从全会召开的背景讲起,深入解读了全会提出的新理念和新举措,重点讲述了经济体制改革在推动社会发展中的关键作用。他的授课通俗易懂、发人深思,既涵盖了此次全会的知识要点,又联系企业发展实际。

  通过集中学习,国投党员干部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深刻内涵和重要意义,对国家当前的制度体系、经济发展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和理解,为国投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全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打下了较好的理论基础,对国投下阶段夯实党建基础工作,以党建引领国投及出资企业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意义。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