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城开集团:喜看新木蔚成林 激扬青春谱新篇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19-12-06 16:26:00 | 打印本页
 ——城开集团2019年度青年优秀管理人才培训班圆满结业

  同志们,你们已经逐渐成长为城开集团不可或缺的中坚力量,希望你们能够以身为城开优秀青年管理人才队伍中的一员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以此为新的起点、新的动力,始终走在集团改革发展的最前列,充分发挥旗帜和榜样的引领作用,为集团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才智和力量!”伴随城开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希武的结业祝词和会场内热烈的掌声,来自城开集团各部门及各分子公司的29名优秀青年管理人才完成了本年度培训任务,城开集团2019年度青年优秀管理人才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落幕。

  城开集团青年优秀管理人才是根据上级部门要求,结合集团“三项制度改革”规划,为进一步提升企业青年人才综合管理素质、构建“人才蓄水池计划”搭建的阶梯式人才队伍。城开集团自2019年7月18日开始至11月28日结束,利用近半年的时间,组织29名青年优秀管理人才分期完成了包括管理者角色认知、新任管理者管理技巧、目标设定与计划管理、结构化思维、打造团队执行力、高绩效团队与跨部门沟通的共计6个课题的集中培训。培训以分组方式进行,29名青年优秀管理人才和33名骨干员工分为8个小组,在聆听、思考、互动和感悟中完成了培训课程。

  城开集团党委副书记郝希武、副总经理宗国祥出席培训班结业典礼上,为青年优秀管理人才颁发了结业证书郝希武副书记代表城开集团党委进行了讲话,他表示,本期培训班是一期组织规范、要求严格、内容充实、形式多样的培训班,所有参加培训班的员工,应该把此次培训学习作为起点,将所学、所思、所得、所获当成“种子”,播撒给更多同事,让新思想、新风气、新举措在城开集团的各处生根发芽、开花结果。所有青年优秀管理人才要充分理解本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培训班虽然结束了,但是学习永远没有终点,所有人应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对标高素质专业化要求,突出忠诚干净担当,将自己打造为复合型管理人才,解放思想、敢于担当、破解难题,城开集团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自己的才智和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