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城开集团召开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项目规划概念方案论证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0 15:50:00 | 打印本页

  2020年是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项目的机遇之年,城开集团积极落实长春市大力发展夜经济、冰雪经济、会展经济的指示精神结合当前疫情发展新形势,及时调整完善业态方案,丰富了医疗预防、健康管理、体育健身、中医、心理咨询、冰场、剧场等相关项目。近日,城开集团邀请吉大二院、长春市妇产医院、吉林省中医学院的医学专家以及宽城区规划局、宽城区教育局的相关领导对上海路北地块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项目的规划概念方案进行了论证。


  会上,城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邢东顺与宽城区规划局的相关领导就该项目的规划方案进行了交流,在项目的规划可研、方案设计方面交换了意见;参会专家项目的业态理念、建筑设计、内部装饰方案策划定位和发展前景给予了高度肯定。

  邢东顺董事长表示,上海路项目对城开集团转型发展乃至宽城铁南区域的居民生活、经济环境改善都将起到重要作用。建成后的健康产业创新示范基地必将成为长春门户区域的一个闪光点!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