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城开集团:加快推进市委专班项目建设 助力城市基础设施发展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0 15:52:00 | 打印本页

  ——市委专班督查考核组调研城开集团重大市政基础设施建设项目

  为加快推进重大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解决征收难题制约重大工程建设的问题,2020年3月市委、市政府组成重大项目建设专班,对重大项目建设工作进行全方位统筹,促进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助推城市经济发展。


  5月16日,专班督查考核组成员一行,分别对城开集团建设的市委专班项目——绿园区保障房配套路网、建业大街延长线工程和南部新城3项保障房配套道路进行现场调研,集中督导项目建设存在的征收问题。

  调研中,专班组重点听取了城开集团项目管理公司负责人关于绿园区保障房配套路网和建业大街延长线工程情况的汇报,目前项目均存在不同程度的征收问题,为保证专班关于年度开工、主线通车的建设目标,征收时间非常紧迫。希望通过专班督导,加快重大征收问题的解决,保证项目能够顺利开工建设。

  专班督查考核组表示鉴于绿园区、南部新城保障房配套路网和建业大街延长线工程建设的重要性,两区政府作为征收主体要对从发展全市城市建设和经济建设的全局考虑,加快解决进度,保证在短时间内完成征收,为下一步工程建设做好保障。

  通过此次专班督导有效的帮助城开集团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征收难题,城开集团作为市政基础设施项目的建设平台,将会克难攻坚,集中精力加快推进市委专班重大项目建设,确保向市委、市政府在城市建设领域交出优秀答卷。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