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王凯书记到红旗创新大厦项目视察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5-27 11:14:00 | 打印本页

  5月24日,省委常委、市委书记王凯副市长王海英规自局局长杨少清在汽开区管委会主任程宇 副主任孙弘颜的陪同下,到润德集团红旗创新大厦项目施工现场,视察工程项目建设情况。


  视察过程中,王凯书记详细听取了润德集团总经理高文禄对红旗创新大厦及周边汽车公园、一汽专家公寓等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对红旗创新大厦的工期、施工质量以及迎宾路绿化提出要求,展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建设工程项目的高度重视,表达了对汽开区、一汽集团润德集团的关怀支持。

  红旗创新大厦项目,是润德集团继长春市规划展览馆、博物馆、美术馆项目之后,在会展场馆建设领域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是推动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做实做强城市基础设施建设板块的重要举措。润德集团有能力、有信心、有决心圆满完成建设任务,为助力一汽集团蓬勃发展,打造企业品牌,提升企业社会知名度和市场竞争力,推动高质量转型发展,积累经验、做出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