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供热集团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6-22 13:33:00 | 打印本页

  6月17日下午,供热集团召开团委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群工作部部长殷伟主持,党委副书记马闯、机关党支部书记田丽出席,来自供热集团各单位的15名团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由上一届团委书记作工作报告,回顾总结近两年企业团委围绕党政工作大局和青年发展的需求,以增强团员意识教育为主线,以团员素质拓展工程为统揽,通过开展各种形式多样的活动,坚持不懈抓好基础性、长远性工作,全力促进团委工作规范管理、高效递进。报告结束后,根据共青团换届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新一届团委书记。

  马闯大会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上届团委的工作,并对新一届团委提出了新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提升素质,要学以立德,学以增加,学以致用。二是要服务大局,奋发有为。找准共青团服务的大局,勇于创新,扎实工作。三是要转变作风,提升形象,用过硬的作风展示团干部和团员青年的风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