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建工集团荣获“吉林省优秀施工企业”称号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6 16:13:00 | 打印本页

  9月11日,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八届六次理事会暨2019年评优创先表彰会在吉林省宾馆召开,长春建工集团作为副会长单位参会,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君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上,对评选出的33家吉林优秀施工企业进行了表彰,建工集团名列其中。同时由建工集团参建的“长春快速轨道交通北湖线一期工程”荣获2019年吉林省建设工程“长白山杯”(省优质工程奖)一等奖,长春建工温馨鸟装饰公司施工的“吉林省纪委吉林省监委留置业务用房室内装饰装修工程”和“长春总部基地·金融第五城项目外墙保温真石漆、幕墙工程(二标段)”获得吉林省优质工程装饰奖。

  此次长春建工集团获奖是企业工程项目高质量发展的缩影,践行了企业“创过程精品,树建工品牌”的品牌理念长春建工集团将再接再厉,大力提倡工匠精神,提升工程质量铸就更多的精品工程。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