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供热集团开展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培训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6 16:12:00 | 打印本页

  为切实落实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供热集团在九月初开展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为主题的安全生产培训活动。供热集团领导班子、各直属部门主要负责人和分(子)公司班子成员、科级管理干部、班站长及安全员,共计17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正式培训前,全体受训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生命重于泰山”专题宣传片。随后,吉林省安全专家陈彬老师通过实际工作与案例相结合的方式,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的六大要点、十句硬话,并以全面落实企业主体责任为重点,深入浅出的剖析了习近平总书记针对企业主体责任所提出重要讲话和批示精神培训活动始终贯穿着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思想方法,特别是“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对于新形势下安全生产的重要地位,为供热集团安全生产提供了强大的思想理论武器。

  培训结束后,全体受训人员参加了考试。为了确保本次培训取得实效,考试采取闭卷形式。


  供热集团始终坚持“以人的生命安全为本”的坚定立场,对“红线”秉承敬畏之心、戒惧之心。用实际行动证实了用“红线”保护人警醒人的工作态度,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上来,真正安全工作作为企业发展的前提,为供热集团新形势下的远大征程提供了坚强的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