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建工集团:经验共分享 交流促提升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09-16 16:10:00 | 打印本页

  ——长春建工集团组织召开服务农民工工作经验交流会

  9月11日,长春建工集团工会组织所属29家基层工会召开服务农民工工作经验交流会,进一步提高认识,扎实做好项目部服务农民工工作,扩大服务农民工工作的影响力和覆盖面。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总经理助理张洪旗出席会议,集团党群工作部、生产调度中心、各分子公司主要负责人、基层工会主席参加现场会

  会上,长春建工集团吉联分公司、第五分公司和市政分公司分别从项目现场服务农民工设施建设、关心关爱农民工具体举措交流了做好服务农民工工作的经验和体会,对由此取得的品牌效益、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进行了各具特色的分享。

  长春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勇指出,多年来,建工集团始终把服务农民工工作作为工作重点,特别是在项目部服务农民工设施建设上,积累了一定的工作经验和基础,自2013年起,建工集团累计建设夫妻房600余间,解决了4000多对农民工夫妻“同吃同住同劳动”的热切愿望;同时,企业工会积极向上级工会组织协调专项资金,并将持续给予保障。

  王勇表示,建工集团所属各基层单位的主要负责人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转变观念,明确做好服务农民工工作是保障工程项目安全生产的重要组成部分;明确做好服务农民工工作是市场竞争的需要;明确做好服务农民工工作是国有企业以人为本的社会责任和必然要求。

  王勇强调,今后集团工会和生产管理部门要共同研究形成项目部服务设施建设考核办法,努力尝试为农民工解决更多生活实际困难和问题,从和谐企业建设和社会发展角度出发,真正服务于企业生产经营工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