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水务集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0-27 09:48:00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把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基层党支部、每一名员工,水务集团举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辅导,辅导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分期分批有序开展。10月20举办了首期辅导特别邀请长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吴笛主任进行授课,水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中层领导干部、副部级调研员共计120余人参加。


  辅导会上,吴笛主任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实现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主题,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讲话的背景分析;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东北回顾;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讲话精神;长春市如何践行“体现新担当实现新突破展现新作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议要求,水务集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入理解、深刻领会此次专题辅导的实质和内涵,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水务集团各基层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组织好本单位广大员工按时参训,确保传达、学习、辅导全覆盖,推动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入心入脑。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