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天集团举行“青年先锋”典型事迹报告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1-13 10:54:00 | 打印本页

  为充分展示长天集团广大青年在疫情防控、安全保供、服务民生等各项工作中做出的积极贡献和精神风貌,发挥先进典型的表率带头作用,教育引导广大青年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励志青春,为实现长天集团“二次创业,规模翻番”发展目标努力奋斗,11月10日下午,长天集团举行“青年先锋”典型事迹报告会,8位来自不同岗位的“青年先锋”向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做了报告。


  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当人们都居家隔离的时候,“青年先锋”们放弃春节休假,第一时间回到工作岗位,有的24小时走在巡线的道路上坚守管线安全,有的毅然走进疫情定点医院助力设备平稳运行,有的不眠不休地守在服务热线旁第一时间为用户解决用气问题……他们用质朴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讲述了他们在疫情防控时期最切实的行动,诠释了在平凡的岗位上所做出的不平凡的坚守。他们的先进事迹感人至深,彰显榜样力量、催人奋进,展现了他们立足本职、服务大局的高尚情操;彰显了他们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奋斗精神。


  长天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彦春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全体职工要以青年先锋为榜样,以部门为单位进一步做好典型学习工作。他强调,一要加大典型选树和宣传力度,二要对标先进找差距促提升,三要把学习典型与当前重点工作相结合。要以榜样导航,用先进激励,更加自觉地把自己的青春激情、青春奋斗融入到长天集团改革发展进程中去,在推动企业“二次创业、规模翻番”中拼搏实干、建功立业,展现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

  长天集团党委班子成员、中层高管、部分团干部、团员青年代表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