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省安委会第一督导检查组莅临供热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明察暗访工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0-12-01 10:59:00 | 打印本页

  11月24日,吉林省安委会第一督导检查组莅临供热集团开展安全生产“四不两直”明察暗访工作。市建委、市公安局、市应急管理局、市城管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相关领导参加此次检查,供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瑞、总经理田东升和副总经理孙峰陪同检查。

  在前期会议上,陈瑞对供热集团安全生产工作的总体落实执行情况、本质安全管理情况及生产设备管控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并表示供热集团将积极配合检查组完成本次督导检查工作,切实从第三者的视角不断完善和提升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供热安全运行。督导检查组长黄永彪表示,本次检查是为了更好的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能力,通过深入一线,直观的为企业解决问题,并进一步的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宣贯到企业的每一个角落,进而全力将安全生产整治三年行动不断推进。

  在随后的检查中,专家组成员对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隐患治理、特种设备、巡检记录、应急管理及一人一册等工作开展了细致检查,并对供热集团安全管理、生产运行等各项工作予以肯定。

  供热集团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秉承务实的工作精神和严谨的工作态度,切实从源头上把好安全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确保2020-2021供暖季平稳运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