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官网正式上线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07 16:36:00 | 打印本页

  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创新“互联网+用热服务”模式,集业务办理、咨询服务、政策宣传于一体的官方网站(http://www.ccgrjt.com)2021年1月1日正式上线

  网站开设有集团概况、政策法规、技术交流、供热服务、党建文化、信息公告、热费缴纳七个一级菜单,下设党建要闻、政策解读、供热知识、缴费标准等21个二级栏目。用户可在网站上办理停止供热申请、恢复供热申请、长期停供申请、退网申请等业务。此外,用户也可通过网站第一时间掌握供热突发事故、了解缴费信息,提高供热常识。网站正式上线,将进一步打通便民、惠民渠道,拉近了供热单位和热用户的距离,促进了和谐的“供热、用热”关系,对进一步加强供热行业自身建设、提升供热服务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目前,长春市供热(集团)有限公司实现了微信公众号、官网、支付宝等多个平台的业务集成,进一步拓宽了供热服务渠道,用信息化的手段为热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的指尖用热服务体验。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