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洪斌陪同王海英副市长一行到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走访慰问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1-07 16:39:00 | 打印本页

  15日,长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洪斌陪同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一行到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走访慰问。

  座谈会上,沈洪斌董事长代表长天集团对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中石化等上游气源单位的鼎力支持下,长天集团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战胜冰冻台风天气,在全国冬季供气不足的情况下,完成了中车长客新厂区煤改气等重点工程项目,供气量首次突破了3亿立方米,保障了长春市天然气能源供应需求。未来10天,长春市气温急剧下降,希望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能够在气量上给予充分支持,保障一汽、中车等重点企业和73万居民用户的用气需求。

  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党委书记元涛对王海英副市长一行来访表示感谢,并汇报了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目前天然气产量、供应量及2021年天然气产能规划和部署情况。他表示,针对低温天气,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将积极采取压减用户等方式,全力保证长春市天然气供应,支持长春市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

  副市长王海英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多年来在长春市经济发展、能源供应等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过去的一年,长春市克服疫情影响,发展势头良好,GDP、工业产值等指标居东北三省首位,工业增长值位于全国前三位。希望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作为长春市西部重点产业集群天然气供应的主要企业,能够继续加大勘探开发力度,增加对长春市天然气的供应量,为长春市工业经济发展提供气源支撑。

  市政府副秘书长赵首沣,市工信局长李维彬,市国资委主任蒋旭桐,市发改委副主任李国恒,中石化东北油气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马代鑫,长天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赵彦春等陪同慰问座谈。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