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走出去”摘新果 新年开门红长春建工集团签约海南德翔东星斑工厂化养殖基地项目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19 13:56:00 | 打印本页

  2月8日,长春建工集团与海南德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签定海南德翔东星斑工厂化养殖基地项目合同。

  项目位于海南省万宁市,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项目合同额估算1.6亿元,合同工期230天。建设内容为东星斑多层工厂化养殖车间、供电设施、进排水设施、源水净化设施、尾水处理环保设施、仓储库房、饲料配置车间、管理用房、绿化隔离带、厂区生产道路等。

  该项目的成功签约是长春建工集团“走出去”战略实施后摘得的又一新果,也是长春建工集团新年外埠市场拓展的“开门红”,为企业在全国市场布局增添了新的区域。

  长春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君,副总经理张彦东,总工程师张洪旗同吉林德翔集团董事长王世强、总裁王小兵、副总裁董新伟,吉林德翔物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晋滔,海南德翔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德福参加项目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