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市副市长周贺一行到长天集团调研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19 14:02:00 | 打印本页

  2月9日,长春市副市长周贺一行到长天集团调研春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对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障供应等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市政府副秘书长陈桂林市应急局、市建委、市房管局、市市场监管局以及经开区相关领导陪同调研。

  周贺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长天集团计划调度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现场观看了智慧燃气生产运营平台和一体化业务支撑平台实时演示,详细了解了长天集团智慧燃气平台建设情况、生产运行情况、安全管理情况和用户服务情况,听取了长天集团总经理赵彦春关于隐患风险防范、入户安检、特殊群体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长天集团安全服务、保供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对长天集团信息化建设走在行业前列给予充分认可。他强调要充分利用新技术做好事前监管、远程监测提升预警能力,避免燃气安全事故发生。服务意识,突出对特殊用户、弱势群体的安全服务,积极政府相关平台对接加大燃气安全、使用宣传,全面市民安全用气意识

  赵彦春总经理表示长天集团将全力以赴保障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用气,继续为长春市民生活和经济发展服好务。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