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天集团领导班子检查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19 14:03:00 | 打印本页

  除夕当天,长天集团领导班子到输气站、服务中心检查慰问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长天集团领导班子首先来到了利远公司万宝输气站、洋浦输气站,详细了解了节日期间输气保供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洪斌指出,输气站是长天集团的重要支柱,是企业保障供应的关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先于一切的理念,始终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来抓,为企业改革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要加大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严格落实相关要求,确保企业疫情防控工作保持良好态势。要把打造花园式场站作为站区2021年工作重点,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要加强与职工的沟通交流,鼓励员工通过董事长信箱建言献策,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沈洪斌董事长一行来到了计划调度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详细询问了春节期间工作安排、实时压力运行情况、当天电话处理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对他们除夕夜坚守岗位表示感谢,对两个中心建设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未来两个中心发展提出了更高要求,希望他们能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凝练形成长天特色标准化工作体系,进一步发挥计量实验室作用,为长天向数字化能源企业目标迈进助力。

  最后,长天集团领导班子来到了亨泰公司净月客户服务中心,与当晚值班员工一同吃饺子、过新年,亲切询问他们除夕值班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美好祝愿。沈洪斌董事长强调,区域服务中心是长天集团与用户沟通的重要桥梁纽带,是企业的对外窗口,要时刻牢记服务重在落实的理念,千方百计帮助用户解决用气问题。要在提高工作效率、优化岗位配置的同时,进一步加大科技投入,从满足用户需求出发,提升服务质量和水平。要不断完善内部体制机制建设,以自身高质量转变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员工们纷纷表示,长天集团领导班子的到来,不仅带来了新春祝福,也提振了员工士气。新的一年,将按照长天集团的发展目标,勠力拼搏,积极进取,为实现“规模翻番”的宏伟目标贡献更多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