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关怀备至振人心 全力以赴谋发展 省市领导节前亲临长热集团生产一线视察指导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2-19 14:07:00 | 打印本页

  春节将至,供热保障作为吉林省冬季重点民生工程受到了省市领导的高度关注。2021年2月9日,吉林省省委副书记、省长韩俊,长春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志军亲临长热集团生产一线,看望慰问企业留守职工,视察节前长热集团供热民生保障和疫情防控情况。


  在长热集团东岭事业部生产调度指挥室,韩俊省长认真查看了智慧热网平台的各项数据变化,详细询问了当前全市热网调度及煤炭应急储备情况,听取了长热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刘长春关于疫情防控、节日期间供热保障及集团智能供热、科学节能降耗、创新特色服务等有关工作汇报。

  听取汇报后,韩俊省长对长热集团在智慧城市构建、清洁绿色取暖、社会民生保障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和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肯定,张志军市长对集团春节期间保证群众供暖需求,强化服务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对老旧管网改造规划等作出具体指示。

  韩俊省长表示,供热是北方冬季最重要的民生工作,相关单位部门一定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确保吉林省的冬天既要拥有蓝天白云,又要满足广大人民群众温暖用热的实际所需。同时针对当前疫情形势,要求集团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部署,配合各级政府和社区加强疫情协调联控,将“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作为企业当前防疫工作重点,从“源头严防、过程严管、风险严控”等关键环节抓起,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持续巩固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共同守护好用户的“心间温暖”。

  刘长春董事长表示,韩俊省长与张志军市长于节前亲临企业调研指导,极大地提振了全体长热人奋勇争先的决心和动力。长热集团将坚决按照省市政府各项工作指示要求,认真学习领会省市“两会”精神,紧紧抓住全省新旧动能转换战略发展契机,不断优化企业发展结构,持续做实做优绿色供热环保发展理念,在更大范围、更高起点,务实推进供热行业发展,以高质量的发展成果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展现新作为。

  2021年2月3日,长春市副市长王海英莅临长热集团东岭事业部,慰问工作在一线的职工干部,检查年度供热安全生产情况,对春节期间长热集团供暖保障情况进行调研,同时了解集团A股上市相关进展。


  王海英副市长指示,春节将近,全市即将进入用热高峰期,做好供热保障和安全生产十分重要。长热集团要有效加强供需监测,科学精准调度,提升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用户满意度。同时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加强设备管网维修维护,切实消除各类安全事故隐患,不断提升应急救援能力,全力保障供热平稳、运行安全。

  针对长热集团A股上市相关工作,王海英副市长要求长热集团要克服一切外部阻力,集中精力加快A股上市冲刺步伐,力争于今年顺利完成国内A股上市工作,成功打开企业在国内金融资本市场窗口,实现H+A双资本运作平台发展模式,助推长春市经济发展再迈新台阶。

  2021年2月8日,长春市副市长周贺莅临长热集团东岭事业部,就春节假日期间供热保障准备情况开展调研。


  期间,周贺副市长详细查看了调峰锅炉运转情况、设备运行参数以及用户服务投诉情况。

  周贺副市长强调,作为全省最大的国有供热企业,长热集团要切实担负起民生保障重任,提前做好辖区热源补充,千方百计保障节日期间广大用户的实际用热需求,全力以赴确保辖区供热生产安全稳定。在新春佳节和全国“两会”即将来临之际,长热集团要有效提升节日期间辖区供热服务质量,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供热服务,为留在本地,无法回家过节的广大用户提供家一般的温暖,确保广大用户温暖过冬、幸福过年。

  省市领导的亲切关怀给予了长热集团全体职工莫大的鼓舞和激励,长热集团将牢记初心,坚守使命,绝不辜负省市领导的殷切期望和广大用户给予的信任,全力以赴将供热做好、将服务做优、将企业做强,成为政府供热保障的主心骨,做好用户服务的贴心人,不断以高质量的发展推动企业向科技化、现代化、清洁化方向迈进,打造立体化供热服务体系,使“温暖千万家”的供热服务品牌更加深入民心。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