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城开集团2021年第一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成功发行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26 16:00:00 | 打印本页

  2020年以来,以华晨、永煤为代表的多起债券违约事件,债券发行形势异常严峻,市场资金流动性持续紧张,目前东三省发债业务逐渐形成了东三省金融机构内循环的现象鲜少有外省投资人参与,直接增加了债券发行难度。

  为保障企业资金需求,城开集团积极探索直接融资渠道,暨2021年1月中期票据发行成功后,立即启动了本期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以下简称“PPN”)的发行工作。在前期成功经验的基础上,城开集团同主承销商积极协调各金融机构,于3月17日,实现了2021年第一期PPN成功发行。

  本期PPN的成功发行,再次印证了机构投资者对城开集团的充分认可,同时为企业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了坚强的资金保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