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加速“犇”跑 长春建工集团复工复产“建”行动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3-19 16:26:00 | 打印本页

  人勤春来早,节后复工忙。长春建工集团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抢抓时机,加速“犇”跑,迅速推动在建项目安全有序地复工复产。截至3月17日,建工集团2021年度93个在建项目中,长春、哈尔滨、延吉、长白山地区、海南万宁、广西南宁、山东菏泽、福建漳州、泉州、广东佛山、北京、天津等地的41个项目已吹响了复工的号角,其他项目的工程建设也在开足马力驶入“复工复产”的快车道,预计3月底完成全面复工复产。

  省外地区项目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统筹兼备”的疫情防控策略,采取有效措施,有序开展项目的复工复产工作。省内地区项目在克服特殊天气环境下也积极按下了复工的“快进键”,相较往年提前1个月进入生产状态,积极制定复工复产方案,落实落细隐患排查,加强复工质量管理,对返工人员进行安全教育培训,对现场进行防控消杀,责任到人等一系列具体措施,保障施工顺利。

  长春建工集团将继续坚定发展信心,抓防疫、保安全、强质量、促生产、早开工,全力推进项目复工复产,践行国企担当与责任。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