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供热集团: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红色基因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4-13 09:52:00 | 打印本页

  为追寻英雄足迹,弘扬民族精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清明节期间,供热集团各基层党支部组织党员进行烈士祭扫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虔诚祭奠革命先烈的不朽英魂,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继承革命先烈遗志,铭记历史重任,发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供热集团西安党支部、富丰党支部、计量仪表党支部、建筑安装党支部、电厂调峰热源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走进长春烈士陵园,重温红色记忆、赓续红色血脉。祭奠活动庄严有序,全体党员、积极分子缓步走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鲜花,向英雄们寄去了无限的思念和决心

  供热集团凯旋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共青团员在胜利公园烈士碑前庄严肃立、默哀,重温方华烈士的生平和革命事迹,愿革命先烈永垂不朽,英雄伟绩永志铭心

  祭奠结束后,各支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等活动,表达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更清楚的认识到爱国主义的奉献精神,珍惜先烈们用热血换来的今天,将革命的传统牢记心间,不断传承。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