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打造政企合作新典范 长春建工集团与梅河口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11 16:51:00 | 打印本页

  5月8日,梅河口市政府与长春建工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梅河口市举行。梅河口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牟大鹏与长春建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永君代表政企双方签字。


  为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经梅河口市政府与长春建工集团密切协商,双方就建立长期、紧密、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达成共识。

  牟大鹏副书记热烈祝贺双方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表示今天的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起点,未来我们将寻求更多领域的全面合作、更深层次的广泛交流,共同推动梅河口市建筑业产值回归,加快构建“4+3”产业发展新格局,为梅河口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祝愿双方合作早日开花结果,合作项目尽快落地实施。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将制定更优惠的政策措施,营造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全力助推企业发展,携手共创崭新篇章。

  王永君董事长表示,梅河口是一片干事创业的热土,展示出巨大的发展潜力和强劲的发展活力。梅河口市委市政府关心爱护企业,全力创造健康和谐的营商环境。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有责任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政企双方共同向全方位、深层次、多领域合作迈进,长春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将调集优势资源,重点支持梅河口的城市建设,为梅河口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谱写优势互补的新篇章,开创合作共赢的新局面,成为政企合作的新典范。



  签约仪式上,梅河口市政数局为长春建工集团梅河口分公司颁发了营业执照。

  长春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王勇、副总经理张彦东、总经理助理李明哲等出席签约仪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