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轨道交通集团荣获“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多项荣誉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0 13:46:00 | 打印本页

  插上新媒体的翅膀,擘画国企发展“新图景”!5月11日上午8时30分,由长春市国资委党委主办、长春水务集团党委承办的“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颁奖典礼在吉林动画学院文化艺术中心举办。

  轨道交通集团在此次大赛中荣获优秀组织奖、震撼视觉奖、梦幻剪辑奖以及9部优秀作品奖。

  “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于今年3月22日启动,通过“抖音”平台,各中省直国企、市国资委各出资企业共上传700余部丰富精彩的视频作品,组委会通过综合点赞量、作品质量等多项因素综合考量,择优选取100个作品入围决赛,并将入围决赛的参赛作品上传至组委会“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帐号,进行集中宣传展播。

  通过此次“长春国企活力”短视频大赛,轨道交通集团展现了当代国有企业广大干部职工的优秀气质,弘扬了劳模精神、工匠精神,激励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立足新时代、激发新担当、展现新作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