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发集团董事长李东坡一行赴合肥、成都、广州、珠海调研考察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0 13:47:00 | 打印本页

  按照市国资委要求,为加快平台企业转型发展,充分学习各地平台企业转型经验模式,借鉴先进地区知名企业在经营、管理、业务创新等方面的经验和做法,5月10至16日,由长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坡带队,市国资委派员参加,调研组一行7人分别赴合肥建投集团、四川发展公司、成都城投集团、广州城投集团、珠海华发集团进行实地调研,并对其重点产业项目进行考察。

  调研组一行围绕国企市场化转型、历史性存量债务化解、投融资体制及经营管理模式创新、公司治理、激励约束机制、地方政府及政府部门给予政策、资金、资源支持方面,同时结合调研企业特点和经营模式与调研企业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打造国有资本运营公司、企业并购重组、产业投资—运营—管理、金融和资本运作、城市更新、人才培养等工作交换了意见。此外,调研组还考察了有关企业城建、会展、房地产、教育等领域涉足的重点产业项目,并与珠海华发集团初步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此次调研,使长发集团开阔了眼界、拓展了发展思路,为长发集团对标先进、完善体制机制、加快转型发展提供了有力的经验借鉴和智力支撑。长发集团将以此次调研考察为契机,以服务全市经济发展战略为引领,加快市场化转型步伐,抢抓发展机遇、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作风,为我市城市建设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