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看国企 品长春”国有企业城市定向赛轨道交通集团两支参赛队获佳绩!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5-20 13:47:00 | 打印本页

  5月15日,来自于我市各大国有企业的先进代表们汇聚一堂,开启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城市赛事——“看国企 品长春”国有企业城市定向赛。

  作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看国企 品长春”国有企业城市定向赛是由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主办,长春市轨道交通集团有限公司承办,吉林银行协办的一项“体育”+“文化”+“红色传承”+“国企风采”的大型融合性赛事。

  轨道交通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国利,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江涛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次定向赛将时尚理念、人文景观和趣味运动有机融合,集团公司精心设计了“创新之旅”“发展之旅”“文化之旅”“科技之旅”4条线路,涵盖了长春市地标、红色革命纪念地和国企风貌等点位,共35个打卡点。同时,在比赛中,还设置了任务环节,让参赛选手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下,用协作展示国企魅力,用奔跑感受城市发展,用速度传递激情梦想。  

  为承办好此次定向赛,轨道交通集团提前谋划、精心部署,成立赛事保障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任务分工,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认真做好各项保障工作,高质量办好比赛。

  活动当日,轨道交通集团派出两支参赛代表队。“工匠代表队”队员徐成章称,比赛不仅增加了职工们的凝聚力和向心力,还将长春的大型国企和地标建筑、人文景观从一个个点,串成一条线,让参赛者们看到了企业的变化,也看到了长春的发展,收获良多。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员们奋力前行,依靠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与团结协作,一路过关斩将,最后两支参赛代表队——A线建设事业总部代表队、C线运营事业总部代表队均荣获卓越拼搏奖。

  本次定向赛,进一步激发了轨道交通集团员工的昂扬斗志,展现了大家团结向上、锐意进取、勇争一流的精神面貌,干部职工将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用奋斗和信念书写更精彩的“长春故事”,用拼搏和创造推动长春现代化都市圈的建设和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