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天集团党委举办“喜迎建党百年 共筑幸福长天”书画艺术作品展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6 09:08:00 | 打印本页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展现长天集团改革发展成果,充分抒发爱党、爱国、爱企的浓厚情怀,近日,长天集团党委举办“喜迎建党百年,共筑幸福长天”书画艺术作品展,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书画创作热情

  此次书画艺术作品展共收集员工各类书画作品40余幅,经过精心筛选,最终18幅优秀作品在长天集团二楼大厅展出,作品主题鲜明、寓意深刻,既有对党百年华诞的献礼,也有对企业改革发展成果的颂扬,彰显了长天员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活动,员工们用书画艺术唱响喜迎建党百年,共筑幸福长天的主旋律,丰富了员工们的精神和文化生活,也激励着广大员工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更好地服务群众,在企业“二次创业”的征途上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