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市副市长周贺深入长发集团北京大街西地块历史文化街区项目调研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16 09:11:00 | 打印本页

  6月7日,长春市副市长周贺深入长发集团旗下的北京大街西历史文化街区项目进行调研。长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东坡陪同调研。

  周贺副市长踏查了北京大街西历史文化街区新建及修缮工程现场,听取了长发集团关于项目基本情况、优势远景、进展情况及下步计划等方面的汇报。北京大街西历史文化街区项目是长春市建设历史文化名城的重点项目之一,是南广场历史文化街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长发集团在建重点工程之一,目前项目进展顺利,预计今年10月完工。

  周贺副市长对北京大街西历史文化街区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进一步提升建设水平提出了具体意见。他要求,要强化责任落实,狠抓质量安全,打造一流精品工程。同时,要积极借鉴国内先进城市同类项目,如成都宽窄巷子等项目的运营管理经验,将北京大街西历史文化街区打造成为长春市城市地标和名片。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