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供热集团:供热管网维修忙 冬季温暖有保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30 11:18:00 | 打印本页

  为了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长春市供热集团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知行合一,充分转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以解决问题、服务群众为着力点,扎实开展 “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针对整个一次管网进行拉网式排查和检修,主要为一次供热管网和补偿器更换、阀井维修、阀门的维护保养等方面工作。为广大市民冬季供暖保驾护航。

  供热集团坚持先检修后生产的原则,以预防为主、维护检修和计划检修并重的方针,以“严、细、实”的工作理念,为保障冬季管网运行安全,对一次网阀门进行清洗、维护保养,同时还检查阀门完好情况及开关是否灵活,有无渗漏情况;对一次网阀井进行检修,清理井内杂物,检查井盖、及重新砌筑损坏阀井。

  截至目前,已检修阀井377座,并将陆续更换年久老化问题严重的管网2134米,弯头57个,补偿器22台,阀门7台。届时将有1200万平方米供热面积,15.8万热用户供热质量明显提高。所有夏季检修项目都要经过严格的验收,确保冬季平稳运行,降低一切不利因素对热网的影响,解决百姓最根本的用热问题。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