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水务集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水务员工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6-30 11:20:00 | 打印本页

  6月25日,长春水务集团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暨水务员工文艺汇演”。水务集团全体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及千余名水务员工出席活动,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和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应邀参加。


  活动第一部分是“两优一先”表彰大会。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冯长瑜主持大会,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爽宣读《长春水务集团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集团党委书记赵首沣同志讲话。与会领导为水务集团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颁奖。


  水务集团大力表彰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并号召全体党员及基层党组织以先进为榜样,在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的坚强领导下,克难攻坚,奋发有为,砥砺前行,全力推动“十四五”水务事业开新局、创新绩,为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建设和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提供强大的基础保障。

  活动第二部分是“不忘初心跟党走,扬帆启航新征程”水务员工文艺汇演。水务集团中层领导干部大合唱《走向复兴》《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情景表演《红岩》舞蹈《青春中国》等节目细腻深情,荡气回肠,颂扬着中国共产党改造旧世界的蓬勃力量诉说着中华儿女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新篇章。

  活动歌颂了中国共产党——这个拥有9000多万名党员、在14亿人口大国长期执政的世界第一大党,朝气蓬勃光彩奕奕的时代风采;弘扬了中国共产党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使命、砥砺拼搏奋斗的辉煌历程;展望了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的美好前景。活动进一步激发了水务集团广大党员群众为实现长春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的实干精神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水务集团聚众智集众力,组织有序,措施有力,员工的个人价值和才华得到了充分发挥。水务集团精神文明建设队伍薪火相传,人才辈出。近千名演职人员共同为水务集团党建工作呈上了思想性、艺术性极高,内容极其丰富的“精神盛宴、文化大餐”。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