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建工集团安委会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6 17:23:00 | 打印本页

  7月25日,长春建工集团安委会组织召开消防安全工作紧急会议,深入贯彻落实省、市关于“7.24”重大火灾事故会议精神,部署企业消防安全及重点安全管控工作,落实具体措施,确保企业安全形势稳定。

  会上,建工集团安委会副主任张洪旗向大家传达了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紧急视频会议精神以及长春市安委会相关文件,深入分析现阶段企业安全生产形势,强调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就落实会议精神提出要求。

  建工集团安委会办公室主任陈喜东根据各级安委会会议精神,对企业所属单位的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近期安全管控重点进行了细致的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强化红线意识,扎实做好隐患排查工作,坚决不能出现以文件落实会议、以形式应付安全的情况;要对施工现场的危大工程进行全方位管控,突出对深基坑、高支模、起重机械安拆等易发生事故的危险施工环节进行全过程跟踪监管,确保安全生产万无一失。

  建工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尹维强在最后强调,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各级主体责任,把安全生产工作当成重中之重,落实会议精神要严之又严,迅速行动起来,严格执行领导带班制度,成立专班检查小组,全面落实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责任,确保企业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向好。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