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水务集团党委举办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辅导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07-28 09:35:00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讲话精神学深悟透,引领推进水务集团改革发展,7月26日下午,水务集团党委精心组织,举办了专题辅导讲座。


  讲座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赵首沣率班子成员、总经理助理、党员领导干部、副部级调研员参加主会场学习辅导。讲座邀请了长春市委党校经济学教研室主任、教授吴笛,吴笛教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辅导。水务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冯长瑜主持会议。

  吴笛教授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题,分别从讲话精神的时代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深入理解、深刻领会此次专题辅导的实质和内涵,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要入脑入心,融贯通,联系实际进行学习,真正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巨大热情,为企业健康稳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水务集团排水公司、源水公司、二次供水公司等29家基层单位设立分会场,各基层党组织的广大党员、部分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在分会场参加学习辅导。本次讲座共计有1300余名党员干部同步参加。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