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闫忠和一行到长天集团洋浦输气站走访调研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14 16:38:00 | 打印本页

  9月11日上午,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副厅长闫忠和一行到长天集团洋浦输气站走访调研。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市政公用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罗云,长春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副主任高业铭陪同调研。

  闫忠和一行在洋浦输气站实地听取了长天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彦春关于安全生产、燃气保供、疫情防控等方面的情况汇报,对长天集团在民生服务、城市能源保障等方面所做的积极贡献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燃气保供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加强燃气设施和管网的巡查巡护,多措并举加大宣传力度,全力保障用户安全平稳用气。

  长天集团副总经理潘为群,利远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逯振国,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