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晓群一行到郊线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09-21 16:01:00 | 打印本页

  长春公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党晓群和市纪委、保税区相关领导一行到公交集团郊线公司Z247路调研指导线路优化事宜。公交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朔,营运部部长王云峰及郊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党晓群一行听取了郊线公司党总支书记、经理周守东对Z247路线路延长至云水华庭小区后市民出行情况及营运情况的详细汇报。市纪委、保税区相关领导对Z247路各项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线路延长方便市民出行的做法表示高度赞扬。

  党晓群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公交集团坚持以保障民生、方便市民出行为出发点,持续优化线网结构,使公交车真正开到老百姓的“家门口”,着力打通市民出行最后一公里,让公交车成为市民出行的“最优选择”。

  党晓群指出,公交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关系到群众的切身利益,我们要以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公交”为奋斗目标,以党建引领、文化兴企、安全生产、运营服务、降本增效、内部治理、队伍建设等各项工作为抓手,深入挖掘市民出行需求,不断优化调整公交线网,创新公交供给形式,持续提升服务保障能力,为市民出行提供更多的便利,在城市运行、民生保障、经济发展中贡献公交力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