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2023年度城开农投集团女神节,我们这样过!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0 09:02:00 | 打印本页

  花香渐浓,春风渐暖。为庆祝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弘扬女职工奋发向上的时代精神,营造和谐氛围。3月8日,城开农投集团组织开展“与花相伴 绽放芳华”城开农投集团女神节系列活动。


  “节日快乐”“辛苦啦”,女神节活动在一声声慰问、一句句祝福、一朵朵玫瑰中拉开帷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平带领集团领导人员,先后对集团部分女同志开展节日慰问。


  慰问中,李平与女职工代表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她们的工作、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集团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感谢她们为集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女职工们在干事创业中勇于发扬“巾帼”精神,创先争优、勇当先锋,争做巾帼最美奋斗者。

  下午一时许,十大战线魅力女性颁奖活动正式启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平出席活动并致辞。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女职工代表共120人参加本次活动。

  李平表示,广大妇女同志积极发扬“自尊、自爱、自强、自立”精神,柔肩扛重任、巾帼显担当,希望各级女职工要勇于奋斗,以巾帼不让须眉的锐气、以更加昂扬的工作斗志投入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行动中,为集团做大做强贡献力量。


  集团领导人员向十位“魅力女性”获得者颁发奖杯并献花。为了让广大女职工度过一个快乐、温馨、难忘而有意义的“女神节”,集团特邀插花及香水制作老师,教授女职工们体验插花和制作香水。并从花材、插花类型,香水类型及实操过程等方面,为大家细致地讲解了插花以及香水制作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将不同类型的插花风格以及不同款式的香水生动地展现在每个女职工面前,现场女职工们边看边学,修枝剪叶,调香闻香,兴趣盎然,亲自动手完成了一件件精美的插花作品,制作了一瓶瓶风味悠然的香水,享受着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的独特魅力,现场热闹非凡,会议室内弥漫着鲜花的芬芳以及香水的幽香。让“女神”们在芳香与实践中共度节日、感受幸福。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