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城开农投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0 09:48:00 | 打印本页

  为进一步加强集团领导人员和中层干部队伍建设,提升中高层管理人员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为广大领导干部在探索集团市场化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之路上提供理论支持和方向引领,更好推动集团各项主业健康发展。3月9日,城开农投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此次会议特邀现任高级国际商务师、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副会长王震老师结合集团自身实际,围绕中国经济发展现状及趋势和如何做一名合格的经理人两个方面进行专题辅导。王震老师先后出任中粮集团行业资深副总经理、总经理;中国土产畜产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兼中国茶叶有限公司董事长等职,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经验和里较强的理论水平。

  会上,王震围绕以《做合格的经理人 走好经济发展下半场》为主题,深入分析了当前经济发展现状和未来经济发展趋势,多维度阐述了高质量发展的特征及具体举措,特别是对做合格经理人应具备的素养进行了全面阐述,理实交融、深入浅出,具有较强思想性、引领性,对集团未来发展方向和改革路径具有较强的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参会人员要以此次辅导为契机,将学习内容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努力践行新发展理念,不断开拓各项工作新局面,为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任务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