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燃气与二道区召开政企对接会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17 09:50:00 | 打印本页

  3月15日,长春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志宇一行来到二道区政府,共同召开政企对接会。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区委副书记、区长刘江,副区长宫达文、李勋,长春燃气总经理佟韶光等参加会议。双方互动交流话题围绕绿色发展、百姓美好生活展开,在面对面倾听,点对点交流中,立足实际、直击需求、研讨路径、共谋发展。


  长春燃气总经理佟韶光介绍了总公司及东部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具体介绍了今年的重点工作:长春燃气在积极投入长春市的“双碳”示范城建设中,公司在经营业务上又做了相应的优化和调整,进一步提升了安全稳定供气能力,尤其在清洁能源综合利用及百姓品质生活服务上,在加大科技投入、不断丰富“燃气+”整体解决方案同时,又进一步延伸了服务领域,旨在为百姓美好生活提供全方位服务,为幸福长春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随后,针对旧城改造中关于燃气设施的改造升级,作为城市安全及民生工程、环保降碳工程的“瓶改气”推动方式和实施办法公司历史遗留的存量资产有效优化等进行了有效探讨,实实在在地为企业谋措施、想办法、破难题。

  长春燃气党委书记、董事长董志宇对二道区一直以来对长春燃气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强调:服务于二道区内的东部分公司在2022年虽然受到疫情等不利因素的影响,但取得了优异的经营业绩,不仅完成了经济、安全、服务等任务指标,在市场发展、“改气”等项目推动中都实现了较大突破、呈现出发展新态势。这主要得益于二道区优质高效的服务氛围、充满活力和潜力的发展环境,尤其是区内顶格推进的“全员大招商”项目的陆续落地,为公司发展创造了重要条件。接下来公司将结合二道区发展特点,进一步完善全生命周期供气服务体系,提供更优质的全链条综合能源服务,并在不断加深的政企联动、企业互动、共同发展中,为长春市“六城联动”做出积极贡献。

  二道区委书记陈铁志对长春燃气在安全供气、民生保障等方面所发挥的积极作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强调,当前,二道区已吹响了长春东部现代化中心城区新一轮发展号角,全区将会紧紧围绕“七区一园”产业发展新格局,深度融入“一主六双”、 “六城联动”高质量发展战略,充分保证全区经济发展当期有活力、未来有潜力。而绿色发展更是国家省市的主旋律,清洁能源既是我们的重点要素保障,东部分公司也是我们区内企业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政企共建工作,具体在助企工作上,要精准对接、压实责任、保障到位,同时要进一步健全常态化沟通机制,在解决公司历史遗留问题上要成立工作专班,坚持问题导向,拿出问题清单,提出解决措施,助力企业轻装上阵实现高质量发展。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