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春国投集团党委组织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0 16:15:00 | 打印本页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认真学习党史,长春国投集团党委于3月中旬组织开展“追忆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15个基层党组织、240余名党员和群众分批次观看了红色电影《半条棉被》。


  《半条棉被》作为弘扬长征精神的主旋律影片,讲述了红军女战士董秀云在长征途中,把自己仅有的新婚棉被剪成两半,留下一半送给了瑶族村民徐解秀御寒的感人故事,反映了红军与老百姓鱼水情深、命运与共,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一切为了人民的初心和本色。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观影后同志们一致认为,同人民群众血脉相连,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生死与共,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取得长征胜利的根本保证,也是我们在新长征路上战胜一切困难和风险的力量源泉。长春国投集团党委通过组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红色文化浸润党员干部群众心灵,致敬战争英雄,感怀和平年代,激励广大党员和职工团结奋进,开拓创新,学习共产党人的奉献精神,牢记初心,勇担使命,积极投身国投科创投转型事业,为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