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城开农投集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03-24 16:08:00 | 打印本页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集团广大党员干部的思想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目标上来。3月24日,集团党委采取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的形式,邀请到长春市国资委“红匠宣讲团”成员长春天然气集团亨泰安全服务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副书记李馥老师围绕如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专题辅导。


  会上,李馥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二十大报告的新论断、新思想、新要求以及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进伟大事业的实践力量等方面,深刻阐述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同时,结合亨泰安全服务发展有限公司自身实际案例,就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工作有机融合、创建学习型、实干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助力公司高质量发展等方面详细分享了优秀经验做法。内容深入浅出、通俗生动,让参会人员受益匪浅。为学习好、运用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助推集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重要决策、重大项目、重点工作落实落地落细提供了有益启迪和经验参考。

  会议要求,集团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谋划全年工作,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办法,持续深入抓好落实,确保集团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做到学用结合、知行合一,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集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