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企业动态

长天集团领导班子在除夕夜 慰问坚守岗位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人: | 来源: | 发布时间:2024-02-18 13:21:00 | 打印本页
  2月9日,在万家团圆的除夕夜,长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沈洪斌一行先后来到生产计划调度中心、客户服务中心、贞达公司东部抢维中心、亨泰公司东部客户服中心等一线部门单位,代表集团领导班子亲切慰问节日坚守岗位的一线员工,向春节期间尽心尽责、坚守岗位、保障城市供气安全有序运行的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送上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集团领导一行首先来到生产计划调度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通过智慧燃气生产运营平台检查了输气场站、重点阀门、重点管线的实时运行情况,认真听取了96699客服热线接线情况和用户反映问题办理情况汇报,随后来到贞达公司东部抢维中心和亨泰公司东部服务中心,检查了应急值守制度落实情况和应急物资装备保障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区域服务中心接待用户情况以及用户反映诉求等。走访慰问过程中,所到之处,集团领导与岗位值班人员一一握手并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一线工作生活情况和节日期间值班情况,对他们恪尽职守、舍小顾大、无私奉献的工作态度给予高度赞扬,叮嘱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输配调度、民生服务,以及突发性事件应急保障工作,确保节日期间安全平稳用气,鼓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鼓足干劲,瞄准新目标,勇担新使命,为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并祝愿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慰问结束后,集团领导与在岗员工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同吃年夜饭,传达了集团公司对坚守岗位员工的关怀与祝福,让大家感受到“家”的温暖与温馨。暖心的问候,亲切的话语,凝聚了广大干部职工的心,各在岗干部职工深受鼓舞、精神焕发、信心百倍,纷纷表示,决不辜负集团和领导的关怀和期望,将按照集团公司的部署和要求,振奋精神、立足岗位、努力工作,不折不扣完成集团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全力以赴保证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为推动集团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赵彦春,党委副书记李景惠,副总经理潘为群,监事会主席李玉光,安全服务总监张喆陪同慰问。
上一篇 下一篇